產品介紹 /products

M70V系列

三菱CNC M70V系列採顯示器與控制單元一體化設計,再加上奈米控制及最大控制軸數11軸、多系統控制等機能,可支援多樣的機械變化。並有效提升精度及縮短加工時間。

三菱CNC M70V系列,不斷進化的新世代標準控制器- M70V系列

 

  1. 實現1奈米最小控制單位:最小控制單位相當於高階機種M700V系列的1奈米。
  2. 對應多系統控制:Type A在磨床規格可選擇2系統控制。
  3. 擴充程式記憶容量:擴充加工程式記憶容量。標準1280m。Type A可對應2560m、5120m (OPTION)。
  4. PLC性能提升:作為高性能機種的Type A可實現同等於高階機種M700VS的處理能力。
  5. M7客製化畫面:是一套應用於CNC 磨床程式撰寫的輔助軟體介面,利用圖形介面快速、簡單的完成各研磨加工固定循環的各項設定,只要依照畫面圖示引導,即可在短時間內完成加工程式的編輯。 

  


相關資料

產品型錄

 


如果您需要 更多資訊 查詢定價 或有其它要求,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  黃瑩峯 先生 eric.huang@usy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