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RMP400
無線電高精度工件量測系統

超輕型高精度3D量測接觸式測頭可用於小型到中型綜合加工機。

關於RMP400

適用於中小型加工中心,RMP400和RENGAGE™技術的RMP600探頭使用無線電具有跳頻擴頻的傳輸技術,即使在高處也能提供卓越的可靠性密度射頻環境。

 

堅固的設計

在所有RENISHAW探頭均採用優質材料製成,堅固可靠,都可在最惡劣的環境中使用,即使受到衝擊,振動,極端溫度甚至連續液體浸泡。

超低觸發力

採用ENGAGE™技術的探頭具有無與倫比的低觸發力,消除了在量測過程中因碰觸所導致損壞精緻工件的機會。

                     

 


RMP400的功能和優點

  • 具有專利RENGAGE™技術在輪廓曲面上提供極低、高度穩定的觸發力以及次微米級3D性能
  • 支援更長的探針長度,但不會明顯降低測頭性能
  • 測頭的跳頻展頻(FHSS)傳輸代表著RMP400和RMI-Q一旦配對,便可同步跳頻,提供可靠的通訊。
  • RMP400使用加速度計檢測震動和運動以評估測針力是否由於有效的觸發或高速加速產生
  • 多測頭模式可在RMP400上獲得,它允許許多不同的測頭配合於同一個RMI-Q接收器上
  • 3D性能是非常適合5軸加工機的校正和誤差補償

 

產品選擇

無與倫比的精度和重複性使得該技術成為複雜的多軸作業和機床標定的理想選擇。

高精度測頭

(應變片式/ RENGAGE™)

機床類型

傳輸類型

重複性 (2σ)

3D各向異性

最大推薦測針長度

OMP400

小型 — 中型

光學

0.25 µm

±1.00 µm

200 mm

OMP600

中型 — 大型

光學

0.25 µm

±1.00 µm

200 mm

RMP400 小型 — 中型 無線電 0.25 µm ±1.00 µm 200 mm

RMP600

中型 — 大型

無線電

0.25 µm

±1.00 µm

200 mm

MP250

磨床

硬線連接

0.25 µm

±1.00 µm

100 mm 

 

RMP400規格資料表

請按我

 


如果您需要 更多資訊 查詢定價 或有其它要求,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  蔡志偉 先生 sales@usy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