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Primo 系統

Primo 系統 - 開啟精密加工製造的新世界

 

低風險投資 - 快速投資回報

優異性 - 使用簡便

傑出性 - 提高產能優勢及縮短加工時間

 

價錢合理 - 業界首創採用 Primo Credit Tokens(代幣)的「使用時才付費」系統和較低的前期投資成本

容易使用 - 免費的自學式訓練套件和全新、簡化的 GoProbe 軟體

令人安心的保護 - 以 Primo Total Protect 全方位照護方案提供使用時意外損壞的更換保護

 

PRIMO™ 系統-創新製程控制

在生產工廠導入自動化工件與刀具設定,確保獲利。在製造過程中,人為介入的比例越高,發生錯誤的風險也隨之升高。以手動方式在機台上設定工件與切削刀具時,您將面對一些常見的風險問題:

  • 停機時間-大部分的機台使用者花費 10 分鐘以上的時間設定一個零件,以及 5 分鐘以上的時間設定一組刀具。
  • 機器操作者錯誤以及後續誤差。
  • 人工計算與資料傳輸造成的錯誤。

以上都是導致利潤減少的原因。

Renishaw Primo 工件及刀具設定系統有助於完成以下措施,改善製程設定管理,邁向提高利潤的目標。

 

 

PRIMO 系統-全新革命性技術

您可藉由 Primo 系統的低初期投資,瞭解自動化工件與刀具設定所帶來的好處:

  • 硬體低初期投資
  • 若在最初的 6 個月後仍繼續使用系統,您僅需支付購買 Primo Credit Token(代幣)的追加費用。
  • 您可選擇半年或升級版(無限使用)代幣。

 


如果您需要 更多資訊 查詢定價 或有其它要求,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  蔡志偉 先生 sales@usy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