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OTS
紅外線刀具量測系統

立式綜合加工機之OTS無線光學刀具設定和破損刀具檢測。

 

關於OTS

OTS是Renishaw第一款採用光學傳輸方式的刀具設定測頭,用於刀具破損檢測和快速刀具長度/直徑量測。堅固、輕巧和無線設計可讓工作臺自由移動,適用於配備二個工作交換臺或旋轉工作臺的加工機。

OTS有兩種版本,一種版本使用1/2 AA電池,另一種使用AA電池。這可讓OTS使用與主軸測頭相同的電池類型。

OTS使用OSI與OMM-2光學介面進行多測頭量測,使用OMI-2T光學介面進行雙測頭量測(或使用單測頭),OMI-2僅適用於單測頭。


OTS的功能和優點

  • 光學刀具設定測頭——無線
  • 輕型工作臺面固定,適用於配備二個工作交換臺或旋轉工作臺的加工機
  • 精確的刀具長度和直徑量測
  • 自動更新刀具補正
     

OTS軟體

Renishaw刀具設定軟體可讓您為單點和多點刀具設定刀具長度和直徑補正,並在加工循環中執行破損刀具檢測和手動或自動更新。

 

OTS相關資料

產品型錄

產品簡介

安裝使用指南

 


如果您需要 更多資訊 查詢定價 或有其它要求,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  蔡志偉 先生 sales@usy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