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工具機機上量測

Renishaw是一家跨國公司,擁有精密量測、運動控制、光譜系統和精密加工的核心技術。我們開發的創新產品大幅提高客戶的經營績效——從製造效能改善與品質提昇,大力增進客戶端的研發技術能力,以及改善醫療流程的功效。

 

 

在1970年代Renishaw的機械工具發明觸控式觸發探針。在基礎上的運動電阻創新是取得成功的的原則,牢固地建立在世界領先地位的坐標測量設計,以製造和支持Renishaw的產品。這種設計的依據上,繼續扮演不可估量的作用的部分設置、測量和過程控制。

Renishaw的產品應用在工具機自動化座標量測、堆疊成型製造、校驗儀器、拉曼光譜、工具機精度校準、位置回饋、牙科 CAD/CAM、形狀記憶合金、大規模調查、立體定向神經外科和醫療診斷等領域。在這些領域中,我們致力成為長期的合作夥伴,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卓越產品,秉持迅速、專業和支持的態度服務客戶,一路走來始終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