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RV-13FR

*次世代智能化機能的FR系列、可搬運13公斤 6軸垂直多關節機械手臂。
*除了搬運機械部件和電子部件的組裝之外,根據環境仕樣,藥品和食品的    裝箱等環境仕樣規格都可對應。

聯絡我們

智能化技術再提升

   ● 因為視覺感應器連結的強化與力覺感應器的進化,使得容易實現導入於高難度作業。
 
MELFA Smart Plus
   ● 透過與各種感應器連結、獨立測試調整的等機能、為客戶提供各階段設計、測試、應用等先進機能。
      ※因配置Smart Plus卡使其效率化
 
與e-F@ctory機器連結強化
   ● 與MELSEC iQ-R系列等各種FA產品的接續與連結。透過與無縫設備連結,可因應生產情況使柔性製程得以實現,也相對提高產能
       及保養維護機能,並降低總體成本(TCO)。
 
人與手臂協作應用安全機能向上
   ● 配置豐富的安全機能,如位置、速度監控功能和安全邏輯編輯功能,使作業員和機器手臂可在共同區域實施作業之機能得以實現。
 
専用馬達的高速動作
   ● 依據專用馬達,高剛性手臂及其相關獨特的驅動控制技術,使在高轉速之情況下提升轉矩之輸出和動作性能得以實現。透過連續動
       作性能之提升、TACT TIME縮短也使產能也相對提高。
 
設置領域的充分活用
   ● 機器手臂配置自由度提升。 可使機器手臂背面全部活動空間有效利用,縮短移動距離,使TACT TIME縮短。
 
管線干渉防止
   ● 在J6軸備有內部配管配線機能,可在夾爪安裝位置配管配線。因配線配管內藏化,使其與周邊設備干涉最小化,解決配線配管纏
       繞干涉之問題。

相關資料

RV-13FR產品型錄


如果您需要 更多資訊 查詢定價 或有其它要求,您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  巫岳勳 先生 sales@usync.com.tw